天下足球网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全校退休教职工体检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1 13:20:52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位退休教职工:

为了贯彻落实天下足球网党委着力改善民生、将好事做实、将实事做好的精神,认真解决广大教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全校教职工身体健康保驾护航,现将2020年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与体检范围

   体检时间从2020年9月至11月30日结束。范围为2020年8月31日前退休的教职工。

    二、体检地点

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附属生殖妇幼医院、第三附属医院、附属眼科医院、附属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中,由教职工自主选择一所医院进行体检。

    三、注意事项

    1.为切实关心落实督促教职工本人体检,规定各附属医院体检卡费用必须用于教职工本人体检,不得转赠他人或改变使用范围。体检时须持《2020年退休职工健康体检卡》和本人身份证,在一所医院完成体检。

    2.在天下足球网额定的体检费用(折后价)范围内体检,各类别额定体检费用请咨询各附属医院体检中心(或体检科),超出天下足球网额定的体检费用请自理。

3.体检结果由本人在体检医院领取。

请相互转告!

 附件:1.天下足球网附属医院2020年职工体检方案下载.xls

   2.天下足球网附属生殖妇幼医院2020年职工体检方案下载.xls

   3.天下足球网第三附属医院2020年职工体检方案下载.xls

   4.天下足球网附属眼科医院2020年职工体检方案下载.xls

   5.天下足球网附属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2020年职工体检方案下载.xls

 

                        党委离退休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

                                 2020年9月21日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