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全校退休职工体检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6 10:54:11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位退休教职工:

为了贯彻落实天下足球网党委着力改善民生、将好事做实、将实事做好的精神,认真解决广大教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全校教职工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天下足球网决定从20199月至1130日开展2019年全校退休教职工身体健康检查(以下简称体检),现将体检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与体检范围

   体检时间从20199月中旬至1130日结束。范围为2019831日前退休的教职工。

二、体检地点

中医附院、附二院、附三院,由教职工自主选择一所医院进行体检。

三、注意事项

1.为切实关心落实督促职工本人体检,规定各附属医院体检卡费用必须用于职工本人体检,不得转赠他人或改变使用范围。体检时须持《2019年退休职工健康体检卡》和本人身份证,在同一所医院进行体检。

2.在天下足球网额定的体检费用(折后价)范围内体检,各类别额定体检费用请咨询各附属医院体检中心(或体检科),超出天下足球网额定的体检费用请自理。

3.体检结果由本人在体检医院领取。

请相互转告!

附件1:天下足球网附属医院2019年职工体检方案,详见http://rsc.cdutcm.edu.cn/article.asp?id=1613

附件2:天下足球网附属生殖妇幼医院2019年职工体检方案,详见http://rsc.cdutcm.edu.cn/article.asp?id=1613

附件3:天下足球网第三附属医院2019年职工体检套餐(男),详见http://rsc.cdutcm.edu.cn/article.asp?id=1613

     天下足球网第三附属医院2019年职工体检套餐(女),详见http://rsc.cdutcm.edu.cn/article.asp?id=1613

                        党委离退休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

                                   2019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