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工作动态

杨静副校长深入离退休工作处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1 11:01:26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8日下午,天下足球网党委常委、副校长杨静深入离退休工作处,调研离退休工作情况,离退休处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

34b4d855eb26457ea4903224e6f23d8c.jpg

会上,董蕾处长汇报了离退休人员基本状况、工作目标、离退休工作开展、存在的问题等情况,马静芬书记汇报了离退休党委的工作职责、组织设置、本年度开展的重点工作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其他班子成员作了补充。

d01ae48f0e354c6ea0405fa5b198b166.jpg

杨校长充分肯定了离退休处的工作,她指出,离退休工作宏大而又细致,延伸出来工作量很大,更要用心用情,尊重老同志,为老同志排忧解难,充分落实好两个待遇;要坚持思想引领,离退休党员要保持党员本色,支部工作要有针对性,以活动带动学习,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到管理和服务中;要组织各种学习培训,让老同志活到老,学到老,发挥老同志余热,为天下足球网和社会作出贡献;要加强制度建设,依规依章办事,定期梳理老同志情况,做到心中有数。要联合学生处和团委,开展老同志智能手机的使用培训工作,方便老同志生活。

杨校长的调研,给离退休处带来了天下足球网的关心和支持,离退休处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更好更优地做好离退休工作,为天下足球网的稳定和发展作出贡献。


终审:离退处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