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委开展“竹洁润廉心,奋进新征程”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1 10:53:1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0日,离退休党委组织两委委员、退休支部书记、委员和在职党员前往邛崃平乐竹廉文化教育基地,开展“竹洁润廉心,奋进新征程”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40c4116a89594909a70c5f037fcdce62.jpg

在教育基地,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有序进入竹博馆进行参观学习。一件件质朴又不乏优美的竹制工艺品,一幅幅以竹示意的诗词字画,一个个廉洁自律的故事,让大家深刻深切感知“竹”文化与廉”文化的交融碰撞。参观完竹博馆,大家接着来到“耕雨书馆”,了解了宋代曾三任邛州太守的号称"清贫太守"——文同的一生,通过观看情景剧学习了“挂靴”典故,更深刻感悟到古代百姓对清廉官员的尊崇,以此鞭策我们向古代清廉官员学习,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算清七笔账,走好人生路》互动课程,以互动形式让党员们明辨利弊得失,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人生方向,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传播“廉洁是福”理念。3c9d8d8c493b47b4bd1ac1f2a484667a.jpg

cbb44d6b03574aef8e754077ab9bca50.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廉洁教育、家风传承、课堂讲授、现场体验、互动交流等有机融合,形式多样,既严肃警示又寓教于乐。

参加培训的党员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培训活动很有意义,效果很好,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更认真细致做好离退休工作,为老同志服好务,更好地为天下足球网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终审:离退处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