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员群众积极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4 09:59: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万众瞩目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离退休党委组织离退休党员群众结合实际情况居家收看。

c200cd9ff14b464dbfe2dee8fff58768.png

5c3aa317c369429eab6324f68ac003c6.png

        早上8时,大家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直播等多种形式,收看收听大会盛况。听完习总书记的讲话后,退休党员干部怀着激动的心情,通过微信群积极留言交流,他们表示,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值得我们每一个人骄傲自豪,退休党员要为天下足球网事业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ca795a2099e24088a595c8bc75363adc.png

        退休厅级干部谭书顺说,我坚信有党中央的英明领导,今后无论国际国内风云如何变化,我们都将举国上下一条心,永远跟党走,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必胜信念,沿着党所指引的正确方向,开启新征程,砥砺前行,去圆满完成我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退休厅级干部杨文钧作诗表达激动的心情:雄文巨篇昭天下,洪钟声振传四海。百年大党主心骨,代江山接力开。

        退休厅级干部李明富说,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实况转播,非常振奋,非常自豪。经过一百年艰苦卓绝,前仆后继的英勇奋斗,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目标。确实是开天辟地,改天换地,惊天动地。

        退休厅级干部雷贞武说,今天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庆祝大会,令人万分激动。习主席的讲话更是鼓舞人心,为中国共产党百年釆的奋斗,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取得了伟大卓越的贡献而衷心祝福。我一定永远听党的话,跟党走,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退休厅级干部申光荣说,今天是党的百岁生日,庆祝盛典聚焦北京天安门,万分激动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党是母亲,光荣在党的儿女,亿万中国人民,为党献上最美好的祝福、颂歌献給党,开启新征程、牢记习总书记对全体党员的要求,永远跟党走、祖国昌盛、人民幸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 岁!

退休干部呷绒洛吾说,回望伟大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波澜壮阔,成就辉煌,举世瞩目,展望实现伟大中华复兴的中国梦我们豪情万丈,信心满满,我们各族中华儿女万分感恩中国共产党的似海恩情,祝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各族人民更加幸福,安康! 

       退休干部游义芳说,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于盛世,不经乱战,不缺衣食,享受着安居乐业。感恩祖国的庇护,见证百年,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退休教师黄庆娴说,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铁血而辉煌!它指明了一个真理,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一切为了人民。党在人民中,人民热爱党,信任党,忠于党,永远跟党走。沒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国人民扬眉吐气的今天!我们伟大民族的复兴梦强国梦正在党的领导下一步一步变成现实!无论多少言语,都无法表达我们对党的崇敬和感激!祝我们亲爱的党朝气蓬勃永远年轻!


终审:离退处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