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工作动态

2020年离退休工作总结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9 17:37:0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2月29日,2020年离退休工作总结会在十二桥校区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委员代表、离退休工作处职工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董蕾主持。

949479b86fbd4abcb8713156f07d4dab.jpg

党委离退休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部长汤良平对2020年离退休工作做了全面总结,离退处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个人述职述廉,与会人员对离退处班子及成员进行测评。

离退休党委书记董蕾宣读任命郭洁同志为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离退休纪委书记的通知,汤良平通报天下足球网教职工爱心帮扶基金慰问以及年终慰问退休困难党员和教职工等情况。与会老同志审议了2020年离退休各支部党费收支、上缴情况,就离退休党员管理、离退休纪委工作开展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终审:离退处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