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委开展“学习红色革命精神,喜看乡村振兴新貌” 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务工作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6 11:39:59 浏览次数: 【字体: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1月12日至13日,离退休党委组织离退休党员骨干开展“学习红色革命精神,喜看乡村振兴新貌”主题党日活动暨2020年党务工作培训。活动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集中宣讲、现场研讨等学习形式开展。

97d201f04c86448183cf047c4fc7c821.jpg  

      离退休党委书记董蕾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条例对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讲明了思路、方法和操作要领,并针对离退休支部工作实际,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明确了支部带领离退休党员学什么怎么学做什么怎么做的问题,使基层党支部工作更加规范化合理化,切实提高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政策水平和责任意识。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郭洁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她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决定性成就、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几个方面进行了学习宣讲。

        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和现场研讨环节,退休支部书记委员们和离退休工作处在职支部党员前往乐至参观陈毅故居。在陈毅故居前,大家驻足凝视,缅怀陈毅元帅在革命战争时期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的丰功伟绩,深切感受到他不怕牺牲、献身革命事业的坚定信念和精神风范。新一届支部书记委员们在陈毅塑像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威远花朝门康养基地,感受贫困村如何通过发展乡村旅游和康养产业脱贫增收再到实现乡村振兴的巨大变化。

   e7c86dcb492640b596207aa7507325fd.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务工作培训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支部书记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夯实基层组织,为天下足球网发展贡献老同志的力量。


终审:离退处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