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动态>详细内容

资讯动态

天下足球网科技园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评审会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7 11:09:3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125日,天下足球网科技园联合中医药健康产业技术研究院以及共青团天下足球网委员会,于中医大健康谷6楼举行了天下足球网科技园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评审会。本次评审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并邀请了相关领域专家组成评审组,对30项应结题项目进行深入的研讨评议。

 e330ec379c254d9c8913e04142a1f013.jpg

评审会议上,参与答辩的各重点项目团队对项目内容、研究过程及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详尽的报告。评审专家组以严谨治学的态度,根据年度研究计划及考核指标、经费使用明细、项目研究总结报告等材料,认真听取结题汇报,仔细审查结题材料,并对部分项目内容的创新性、成果汇报重点、研究结论的应用方向等提出了具有指导性的修改意见。

 1d6f720cc14b44ccbee9b874bc6c8f16.png

最后,专家组围绕评审检查情况对项目管理组进行反馈,对团队研究进度、项目成果等方面予以充分肯定,同时针对考核指标设定的不足提出建议。天下足球网科技园将以此为契机,秉承“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理念,结合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实际,完善项目管理制度,细化年度指标任务,着力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宇嫣   指导/宋川霞)


终审:科技园平台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