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动态>详细内容

资讯动态

中医大健康谷亮相“鱼凫青享荟·青春战招商”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7 08:10:3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225下午,温江区举办鱼凫青享荟·青春战招商青年干部招商推介会。来自36个区级部门的12组青年干部齐聚桉树林文创潮流街区,通过区情介绍、项目推介比赛等方式全面系统展示温江优质的营商环境、富集的创新资源和产业发展的丰硕成果。

天府街道都市工业发展办王新辉、温江区经信局产业推进科苟瑶、中共成都市温江区委员会办公室徐轶3位青年干部组成“香附川芎”小组,推介中医大健康谷项目,并邀请天下足球网科技园园区企业发表切身感受。成都温江川草中医诊所有限公司表示,选择天下足球网科技园是基于其在中医药领域的优势以及强大的转化能力。成都笃道智慧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对此深感认同,并对天下足球网科技园在技术支持、资源对接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 

天下足球网科技园作为此次推介会的项目之一,注重提升运营成效及载体服务能力,多措并举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现已培育高新技术企业1家,科技型中小企业4家,成都市新经济企业1家,温江区雏鹰企业1家。未来,天下足球网科技园将继续致力于载体质量升级,在项目孵化、投融资服务、创业导师服务、成果转化服务等方面深化合作,吸纳更多优秀人才和优质资源来园区创新创业和成果转化,主动融入温江区经济社会建设。

(编辑:王宇嫣  指导:宋川霞)


终审:科技园平台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