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动态>详细内容

资讯动态

天下足球网科技园参加西南地区大学科技园联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2 14:00:53 浏览次数: 【字体:

b310b08b71864c67a8db15e7ae2b6292.jpg

2016121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大学科技园的使命与作为主题论坛暨西南地区大学科技园联盟成立仪式在重庆市北碚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天下足球网大学科技园作为成员单位参加了成立仪式。

天下足球网大学科技园自成立以来,积极融入四川省大学科技园联盟,加入西南地区大学科技园联盟后,更能通过联盟平台学习借鉴联盟单位先进经验,于推进天下足球网大学科技园在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提升和完善大学科技园孵化体系与能力建设等诸多方面,都大有裨益。

西南联盟涵盖云贵川藏桂渝6个省、市、自治区,12个国家级大学科技园,14个省级大学科技园,旨在建立西南地区大学科技园共享机制,以实现科技园的资源整合,推动西南地区大学科技园的全面发展。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