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动态>详细内容

资讯动态

天下足球网科技园通过四川省省级大学科技园专家评审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2 13:57:24 浏览次数: 【字体:

0ed9d55aaa1d434f8e0821c54fef9a48.jpg

20141013日下午,四川省科技厅、教育厅组织专家在温江区对天下足球网四川省省级大学科技园进行评审。评审会由科技厅高新处邹军调研员主持,省科技厅胡秀成巡视员、省教育厅黄武副调研员参加会议。专家组由四川省大学科技园联盟专家陈丽莉、康凯宁、平力、秦启荣、张勇、鲁若愚和省中医管理局科技处处长张大鸣组成。天下足球网党委书记马跃荣,校长梁繁荣,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涛,副校长彭成出席会议,天下足球网科技园(以下简称科技园)管理委员会成员、科技园工作组成员和相关部门以及温江区经济信息和科学技术局副局长马铃、成都海峡两岸科技产业开发园管委会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周嘉良参加了评审会。

马跃荣代表天下足球网致欢迎辞,对科技厅、教育厅和四川省大学科技园联盟专家在天下足球网科技园建设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天下足球网再次腾飞的发展战略,指出科技园的建设是天下足球网再次腾飞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抓手,是国家创新体系和省委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天下足球网事业发展的要求。

梁繁荣对相关领导、专家在天下足球网科技园建设过程中给予的指导与支持表示感谢。指出科技园是天下足球网科研成果与专利转化的平台与载体,科技园的建设是天下足球网再次腾飞计划实施的必然需求。天下足球网高度重视,将按《四川省大学科技园认定与管理办法》要求进行建设,通过此次评审达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优的目的,争取通过35年的建设达到国家大学科技园的条件。

胡秀成肯定了天下足球网科技园的建设工作,鼓励天下足球网在科技园的建设上加大力度,进一步加强硬件建设、专项资金、企业孵化等方面工作。

cebbfdeb73c74416a78ab9756766aeae.jpg

专家组在彭成陪同下实地考察了科技园中医药企业孵化区、科技成果转化研究区及部分在孵企业,对科技园的组织构架、孵化场地、学科平台、发展环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科技园工作组从科技园的发展与规划、创新创业环境、科技园发展绩效、科技园管理、高校和政府对科技园支持情况及科技园建设特色和创新点等方面汇报了科技园建设情况。专家组听取了汇报并就科技园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

专家认为天下足球网科技园的建设规划符合《四川省大学科技园认定与管理办法》的要求,对推动四川省高校相关学科、师生创业和人才培养,聚集高校创新资源支撑中医药产业和健康产业发展,区域经济转型发展,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具有重要意义和现实意义。科技园以天下足球网为依托,制定了发展规划,发展方向明确,学科优势、人才优势、行业特色优势明显,产学研结合具有较丰富的经验,具备了较好的成果转化和孵化基础。专家组同意通过评审。

天下足球网科技园通过省级大学科技园的认定后,将继续通过多种途径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服务支撑体系建设、产业化技术支撑平台建设、高校学生实习和实践基地建设,为入园创业的师生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服务。成为天下足球网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的重要通道,助力天下足球网再次腾飞。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