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度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事项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0 14:44:47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学院、入园企业:

根据《天下足球网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现启动2021年度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2021年度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应结题的所有项目(见附件1)。

二、结题材料集中上报时间

2022年10月10日-10月20日为在线集中受理电子版与纸质版上交时间,过期将不再接受结题申请材料。(电子版及纸质版结题材料同时提交)

三、重点项目

重点项目须严格按照项目任务书要求目标,填写总结报告,并制作5-8分钟PPT进行会议验收,验收时间另行通知。

四、结题要求

1.请项目负责人将以下电子版材料(文件或文件夹名字以课题名称+负责人名字的形式命名)发送至邮箱976260764@qq.com:

课题研究总结报告及作为附件的反映课题研究成果的论文文章、产品典型照片、图片、图例等。

2.纸质版提交材料:

(1)《天下足球网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验收表》(见附件2)(所在部门审核、盖章)一式1份;

(2)《天下足球网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经费使用报告表》(见附件3)(天下足球网财务部门盖章)一式1份;

(3)课题研究总结报告及作为附件的反映课题研究成果的产品典型照片、论文文章、视频、图片、图例、营业执照、获奖证书等一式1份。

纸质版材料提交时,请按上述顺序装订

3.注意事项

(1)各课题由所在学院签署意见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至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办公室(百会堂1-3),并提交结题项目汇总表(附件4),加盖部门公章。不直接受理个人报送的材料。

 

附件1:未结题清单.xlsx

附件2:《天下足球网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验收表》.doc

附件3:《天下足球网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经费使用报告表》.doc

附件4:结题项目汇总表.docx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林  婧  028-61800129 (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办公室)

王宇嫣  028-82784402 (中医大健康谷6楼党员工作站)

 

 

 

天下足球网科技园   

共青团天下足球网委员会

中医药健康产业技术研究院 

2022年10月10日      


终审:科技园平台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