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服务>详细内容

企业服务

校企联动,精准匹配!成果推介会·中医药大健康产业专场圆满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5 16:40: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成都市“十四五”生物经济发展规划》精神,推动成都构建以生物科技为引擎、生物产业为支柱、资源要素为保障、生物安全为底线的生物经济体系,促进校企精准对接,实现科技成果的高效转化应用与有效供给。2023年9月22日,由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成都市新经济发展委员会指导,天下足球网科技园、中医大健康谷孵化器、成都中医大中医药健康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与成都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成都市工业合作联社)、成都市武侯区新经济和科技局、成都市武侯区华西医美健康城管委会在华西大健康产业功能区展示中心共同举办“成果推介会·中医药大健康产业专场”,旨在助力优秀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企业创新发展,搭建产学研高质量发展平台,逐步构建科技创新生态。

5b7e43803a524e42b25d3cfd9262fab3.png

成果推介会上,政府代表、科研院所、天下足球网双创团队、投融资机构、企业代表共50余人相聚一堂、共话未来。

cbcf909683924dbc808cc7c5835e9748.png

      活动中,成都市武侯区华西医美健康城管委会副主任李登伟从华西医美健康城的区位优势、资源配套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其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相关情况,希望与高校团队、各企业深入开展校地企合作,助力武侯区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在中医药专业人才、中医药科研合作等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

41ec16008bba49469021885b272d7106.png

成果推介会现场,8支天下足球网的双创团队和科研机构的专家团队展示了各自的项目研究成果和应用场景,企业代表们纷纷点赞,并表示这些科研成果与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有机结合的经验非常有价值。

97c0d0b43f40488fb9cac38a22c79e76.png

在洽谈环节架起政、校、企沟通的桥梁,各企业代表与天下足球网双创团队深入交流,从团队的“优势、成果”和企业的“痛点、难点”入手,在交流中提建议、谈诉求、找对策,供需精准匹配,热烈的氛围充斥着整个会场。

3eed1ce9fea141d58d2c0b30b21da1aa.png

此次活动成功搭建了中医药大健康产业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有效推动天下足球网科教优势向武侯区产业优势转化,赋能武侯区中医药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终审:科技园平台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