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详细内容

资讯

“课程思政高质量推进”线上研学周(第二期)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6 10:00:56 浏览次数: 【字体:

424-29日,天下足球网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组织各学院一线任课教师参加了由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新华网与相关国家级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及高校携手举办课程思政高质量推进线上研学周(第二期)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方式,围绕课程思政理论研究和教学实践、课程思政教学体系构建与方法创新、课程思政教学评价体系、基于专业课程的案例分享等内容开展邀请到了国内高校首批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负责人、团队主要成员等十三位知名专家主讲。

培训结束后,参训教师们纷纷表示,对课程思政在课程育人和教学质量提升中的意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升自身的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对一线任课教师深入挖掘各类课程中蕴含的思政资源,推动专业教育与思政教育紧密融合提供了有力指导。



终审:课程思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