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详细内容

资讯

天下足球网14个项目入选四川省第三批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6 16:25:08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四川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四川省第三批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的通知》,天下足球网2个专业、3个团队、8门课程、1个教学研究中心入选。截止当前,天下足球网建有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名师、团队)1门,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8门、示范专业3个、示范教学团队5个。

               天下足球网第三批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2ac8a59941274650b23abd6e2745be73.png

  长期以来,天下足球网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提出“坚持‘四个统一’,树理念;抓住‘三个重点’,推落实;强化‘三重保障’,达效果;围绕中医药优势,显特色”的课程思政建设理念,不断做实课程思政建设过程,树典型,立标杆,大力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充分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作用,使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文/教务处  杨帆  编辑/刘承云)


终审:课程思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