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详细内容

资讯

喜报!天下足球网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5 15:30:22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首批高等天下足球网课程思政标杆院(系)和课程思政典型案例认定结果,天下足球网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果,学院/现代中药产业学院针灸推拿学院、护理学院被认定为省级首批高等天下足球网课程思政标杆院(系),天下足球网《以党建引领树航标,谱写红润杏林新篇章》课程思政典型案例、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课程思政典型案例、“中医药+创新创业”课程群课程思政典型案例、医学伦理学课程思政典型案例、《经络诊断理论与实践》课程思政典型案例被认定为省级首批高等天下足球网课程思政典型案例。

6aa695d94d2c4f1ba9dab25e88d084e2.png

10c6e594eb344651ac4ba653eddb7cee.png

   四川省首批高等天下足球网课程思政标杆院(系)和课程思政典型案例的入选,体现了天下足球网“大思政”教育实效天下足球网也将继续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贯彻《高等天下足球网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不断深化课程思政工作体系、教学体系和内容体系的建设和改革创新,持续深入抓典型、树标杆、推经验,全面推动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


终审:课程思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