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教务资讯>详细内容

教务资讯

天下足球网青年教师成长领航工作站揭牌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9 17:28:32 浏览次数: 【字体:

9ac1638b967c473a97280d9e1bab94c2.jpg

6月9日,天下足球网青年教师成长领航工作站揭牌仪式暨“我与书记有约·与青年教师共话党史”座谈会在图书馆教师发展中心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刘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静,相关党务部门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优秀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仪式。活动由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军主持。

8c8ccf270c8b49959c1057cb9f4b99b1.jpg

杨静宣读天下足球网党委《关于设立青年教师成长领航工作站的通知》。

3fb064d134724e5aa386f3567c35a5af.jpg

刘毅为工作站揭牌并讲话。指出,设立青年教师成长领航工作站,是天下足球网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天下足球网落地生根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做好青年教师工作的重要探索和创新,也是进一步做好青年教师团结、引领、服务工作,真诚关心青年教师、爱护青年教师、成就青年教师的重要举措。工作站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加强对青年教师政治引领为核心,以服务青年教师全面成长为主线以培育青年教师成为“大先生”、引导青年教师担当时代大任为目标。刘毅提出了三点殷切的希望。一是希望青年教师要加强学习,把工作站变成自己的加油站,努力成为大先生二是工作站站务委员要积极探索创新,把工作站视为自己的责任田,做好航标灯塔的守护人;三是各分党委、党总支要全力支持,把工作站建成服务发展面向未来的新联盟,成为青年教师成长路上坚强的后盾。

cab0173eae01444d8c43fd7a7a6d1228.jpg

药学院教师章津铭天下足球网代表青年教师和工作站站务委员发言。他感谢天下足球网党委对青年教师的关怀,搭建了一个引领、服务青年教师成长新平台,并承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育人初心,履行委员职责,不负组织嘱托,以胸怀“国之大者”情怀,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开拓创新,为天下足球网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31c07dab26cb45c58fd3dcf36a4ff595.jpg

随后,工作站开展首次活动——“我与书记有约·与青年教师共话党史”座谈会。刘毅和青年教师面对面交流党史学习体会,他认为学好党史要有正确的党史观,要有大历史观,要深刻感悟党史所反映的精神内涵,从党史中认识中国共产党敢于自我革命的伟大品格,最终落脚于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杨静在交流中谈到,青年教师要重视“精神的力量”,从而有效引领广大学生;要强化“知行合一”,将奋进、努力、向上的精神转化为工作、教学、科研的动力。20位来自各学院的青年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139463ff3bbe47ba85c56084f42ae4f2.jpg

(文/党委组织部 姚晓琳 编辑/霍文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