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教务公告>详细内容

教务公告

学史进行时 | 党委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3 20:20:56 浏览次数: 【字体:

4a3305f1f25a46419a325cee27ec87ab.jpg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3月23日,离党的百年华诞还剩100天,也是党中央72年前,从西柏坡动身前往北平“进京赶考”的日子。天下足球网特意选在这特殊的一天,邀请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省社科联副主席江红英来校,为党委中心组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03c1acf64e724ed29c65619cedddece6.jpg

    江红英带来题为《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与启示》的专题报告。她用大量详实的史料和鲜活的事例,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突出展现了党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奋斗成果,深入诠释了党的不竭奋斗动力,全面总结了党的坚实奋斗保障,并深刻阐释了党的伟大奋斗历程予以党员干部修身立德、干事创业的启示,让大家再次深刻体会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伟大真理。

38b99b9475604358a4c5c2fa45d6c67d.jpg

   党委书记、党委中心组组长刘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江红英老师所作的报告,既是一堂深入人心的党史教育课程,又是一次生动鲜活的思想政治洗礼,为天下足球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他对各学院、部门接下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铆足干劲、笃定前行,为全面推进天下足球网“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发展宏伟目标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天下足球网建校65周年。

  6bf0a205f3174afeb9ebdb36029ad524.jpg

    全体校领导、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文、图/党委宣传部  刘承云  庞利红  编辑/刘承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