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公示专栏>详细内容

公示专栏

成中医方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中医全科防控工作专家建议》正式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5 11:27:5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中华中医药学会全科医学分会联合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全科医学分会、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全科与养生分会、上海市中医药学会共同制定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中医全科防控工作专家建议》正式发布。该《建议》由天下足球网医学与生命科学院院长张勤修天下足球网组织并执笔,上海中医药大学胡鸿毅副校长牵头,四个学会所有副主任委员以上专家参与制订,为全国基层和社区医疗机构防疫工作提供了国家学会方案,也供相关科室参考。

天下足球网附属医院15名有关专家参与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中医全科防控工作专家建议》的制定,为中医药防控新冠病毒肺炎又一次贡献了成中医方案。

据悉,张勤修天下足球网正在组织并执笔编写中华中医药学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中医全科防控工作指南》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中医(中西医结合)耳鼻咽喉科诊疗工作指南》,预计不久两个指南也将发布。

                                                                                      (编辑/于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