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专项工作>详细内容

专项工作

关于加强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自查自纠监督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28 13:28:00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加强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自查自纠

监督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部门、学院: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开展8所高校巡视整改暨其他高校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川教工委函〔201612号),天下足球网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省委巡视办的要求。为督促巡视整改和自查自纠工作,加强对巡视和巡视回访反馈意见的整改及自查自纠,现就有关监督工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珍惜机会。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巡视整改和自查自纠工作,是一次全面检视反思、查摆问题、自我纠正的难得机会,各部门、学院一定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领会文件精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抓早抓小抓实,通过自查自纠,实现自我反省、自我纠正、自我完善、自我提高。

二、实事求是,全面自查。

各部门、学院要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对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和巡视回访反馈意见及问题清单,全面梳理和反省自身工作不足,查找工作中的问题。真正做到查找问题不遮掩,发现问题不护短。对不认真查找问题、查摆问题不彻底、掩盖隐瞒问题的,将根据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三、立行立改,全力自纠。

各部门、学院要在全面自查的基础上,针对问题清单,制定整改自纠方案,按照时限,立行立改,全面落实整改措施。要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修订完善相关制度,堵住相关漏洞,强化制度的刚性约束。对不认真制定整改方案、不从严落实整改措施、整改不到位的,将根据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特此通知

                                                                           中共天下足球网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6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