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专项工作>详细内容

专项工作

校党字〔2014〕40号关于成立天下足球网2014年本专科招生监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决定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7-08 16:35:18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成立天下足球网2014年本专科招生

监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决定

 

各部门、学院:

为进一步强化对天下足球网招生考试机构及工作人员招生行为的监督制约,保障2014年天下足球网招生考试各项工作安全、有序、顺利进行,切实维护天下足球网招生考试的严肃性、权威性和公平性,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执行监察工作的通知》(教监厅20142号)和《天下足球网招生监察工作实施办法》(校字201064号)等有关招生工作规定,经天下足球网研究,决定成立天下足球网2014年本专科招生监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天下足球网2014年本专科招生监察工作。

一、领导小组人员组成

  长:延建明

副组长:蒋通荣

  员:杨胤清、王世宇、马静芬、马雪梅、黄学尔、刘  丹、王  

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由纪检监察处负责承办。

二、监察工作主要职责

对天下足球网2014年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的全过程实施监督,对招生录取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其监察工作的主要职责是:

1.加强对招生管理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落实重大事项集体议事制度,严格按照制度规定和工作程序规范操作;协助招生管理部门建立和完善工作制度,防止权力运行失控、招生行为失范问题发生,确保阳光工程各项政策落实到实处。

2.参与对天下足球网选派招生工作人员的审查,配合招生管理部门加强对工作人员的教育,强化国家政策、职业道德、工作纪律和警示教育,增强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廉洁意识和遵纪守法意识。

3.监督检查天下足球网招生管理部门和工作人员是否严格执行各省、市、区有关招生工作的政策、规定;是否坚持德、智、体全面考核,择优录取的原则,做到公平竞争、公正选才、择优录取,确保录取质量;是否有违反标准和程序录取新生的行为。

4.负责监督检查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尤其要加强对体育特长生等资格审查和跟踪监督,对不符合录取条件的学生,向招生管理部门提出清退的意见。

5.督促招生管理部门处理录取工作中的遗留问题。

6.受理有关涉及违反国家招生政策、法规、制度、纪律的投诉和举办,查处招生工作人员和其他人员的违纪违法行为,维护招生工作的权威性、严肃性和考生的合法权益。构成违纪的,依照有关规定,追究纪律责任;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三、其他事项

天下足球网招生投诉举报电话:0286180004402861800067。邮箱:jw@cdutcm.edu.cn

  

 

                                         中共天下足球网委员会

                                                   2014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