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专项工作>详细内容

专项工作

校纪字〔2014〕10号关于天下足球网商铺经营权招投标廉政风险防控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7-08 16:28:45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天下足球网商铺经营权招投标廉政风险防控的

 

后勤基建处、国资处:

为保障本次天下足球网商铺经营权招投标工作的公开公正、科学规范和廉洁高效,确保招投标工作人员在招投标过程中能够干好事、干成事和不出事,有效预防和遏制腐败。根据国家招投标相关法律法规和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结合天下足球网实际,加强天下足球网铺面经营权招投标的廉政风险防控。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加强本次招投标廉政风险防控的责任感、紧迫感。

2、严格执行国家招投标相关法律法规中关于招标范围和规模标准的规定。

 3、严格贯彻落实国家招投标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切实做到对每一项招投标活动的每一个工作环节进行严格规范操作,保证招投标过程中廉政建设目标的顺利实现。

4、加强政务公开,通过网络、政务公开栏等多种形式对招投标工作进行公开,以政务的公开、透明运行等方式接受社会的监督,从而落实和推动廉政风险防控。

5、加强对招投标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严惩招投标违法违规行为,始终保持对招投标违法违规行为打击的高压态势。

 

                              中共天下足球网纪律检查委员会

                                               二〇一四年六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