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紧盯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1 16:57: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中共天下足球网纪律检查委员会

关于紧盯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各学院、部门:

为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关于紧盯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分党委,各学院、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不懈纠四风、转作风。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亮明底线、划出红线,通过打招呼、发信息等方式提醒党员干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带动广大教师、党员干部清廉过节。要严格执行值班工作纪律,杜绝值班人员空岗脱岗。

二、加强宣传教育,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和省纪委近期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新闻通报,认真对照自身进行检查,严格遵守有关纪律要求。宣传党的十九大和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关于纠治四风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展示反四风工作成效,为推进中秋、国庆期间纠治四风工作、风清气正过节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三、强化监督检查,紧盯关键领域关键环节。天下足球网各级纪委要聚焦主责主业,认真落实监督责任,创新监督方式和手段,紧盯公务接待和差旅、公务用车、单位食堂等关键部位环节,组织明察暗访、随机抽查,严防相关部门和党员干部借过节之机搞吃喝送礼、公车私用、公款旅游、滥发钱物、大办喜庆事宜等。天下足球网纪委将分批次对二级纪委开展监督检查情况进行随机抽查,确保监督到位。

四、畅通举报渠道,紧盯节日四风问题。对群众反映的、舆论媒体关注的、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发生在节日期间的四风问题线索、重要舆情,各级纪委要优先处置、快查快办,并及时将相关情况报送天下足球网纪委。

欢迎广大师生举报各种违规违纪行为。

举报电话:028-6180006813618083046(节日期间)

来信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1166号天下足球网纪委收,邮编611137

来访地址:天下足球网温江校区行政楼408办公室

                                           中共天下足球网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911

终审: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