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2019届毕业生离校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2 14:00:20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进一步加强2019

毕业生离校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各分党委,各单位、部门:

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走向新的征程。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教育部《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教监[2014]4号)文件精神,进一步严肃天下足球网毕业生离校期间廉洁纪律,现对有关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分党委,各单位、部门要认真贯彻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提高思想认识,结合毕业生离校期间相关工作,运用短信、微信、微博、宣讲等方式加大宣传和舆论引导力度,营造廉洁守纪氛围。党员、党员领导干部要廉洁自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广大教职员工要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教育学生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讲好最后一节廉洁文化课。

二、严明纪律要求,切实做到令行禁止各分党委,各单位、部门要本着简约、俭朴原则安排好毕业生离校期间的各项活动。要落实管理制度、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督促检查,在遵守教育部六条禁令、师德禁行行为七条红线等基础上,重申并强调以下纪律:严禁组织参加各种形式的谢师宴毕业严禁以任何方式索要或接受学生赠送的各种礼品、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等财物;严禁向学生摊派与毕业纪念有关的任何费用;严禁违反天下足球网有关学籍、学位、评先评优等管理规定,突击办理不符合原则和规定的事情;严禁借办理毕业手续之机,收取学生钱物。各学院、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提高工作效率,切实为毕业生服好务。

三、加强监督检查,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各分党委,各单位、部门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把天下足球网的通知精神传达到全体师生员工,既做教书育人的模范,更做廉洁自律的典范。驻校纪检监察组/校纪委及各二级纪委将重点围绕廉洁自律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群众身边四风问题得不到有效遏制的单位、部门,不仅严肃追究当事人责任,还要追究主体责任以及有关领导责任。

欢迎广大师生举报各种违规违纪行为。

举报电话:028-6180006761800068

来信举报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1166号成都中医药大学纪委 邮编611137

来访举报地址:天下足球网温江校区行政楼408

 

 

                                                中共天下足球网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