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廉政文化建设>详细内容

廉政文化建设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6 13:54:53 浏览次数: 【字体: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为贯彻落实省纪委省监委《关于运用各级法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干部职工遵纪守法意识,不断提升廉洁自律能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祝捷带队,分两批组织各部门、科室中层领导干部及重点岗位266人赴四川省法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省法纪教育基地“人生之路、与廉同行”为主题的法纪教育实物展厅内,参观人员认真倾听警官的讲解,详细了解历史与现实中的廉政文化。通过讲解和实物、图片、文字、影音等形式,展示了一个个反面典型案例;心理失衡、信仰缺失、贪欲膨胀、交友不慎等腐败滋生的原因以及从各级领导岗位蜕变成为犯罪的过程。深入了解了我党反腐惩贪的历史沿革,特别是中央、省委对反腐倡廉工作所提出的新要求、新举措和取得的巨大成效。同时感受到从各个历史时期党的正面先进人物模范榜样的力量。

 “贪廉一瞬间、悲喜两重天”。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从内心深处警示自己,把握好人生航向;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党员干部。

 

                      供稿: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