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廉政文化建设>详细内容

廉政文化建设

机关二总支组织科级干部及重要岗位人员赴眉州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6 13:51:46 浏览次数: 【字体:

机关二总支组织科级干部及重要岗位人员赴眉州监狱

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纪委《关于运用各级法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精神,625日上午机关二总支组织8个党支部的科级干部和重要岗位人员共67人赴眉州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过讲解员的讲解,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艰难的建国历程、浴血奋战的革命英雄、甘于奉献的普通一兵、鞠躬尽瘁的时代骄子、历届领导人腐败廉政语录等廉政教育专题;透过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大家心灵受到强烈震撼,深刻领悟到了失去自由的痛苦和触犯党纪国法对社会、家庭造成的极大伤害;看过专题警示纪录片----“被‘围猎’的权力”、“阳光下的黑幕”后,落马官员的血泪忏悔令人痛心、发人深省,大家深刻认识到了贪欲之害、失足之恨,反腐倡廉更加入脑入心。最后,大家展开了交流讨论,发言警示教育感受,纷纷表示触动灵魂,今后将筑牢思想防线,守住人格底线,在工作中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廉洁自律规定,不踏法律红线,廉洁务实,拒腐防变。

 

                                      供稿:机关第二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