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廉政文化建设>详细内容

廉政文化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药学院党委与管理学院党委联合组织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1 09:55:54 浏览次数: 【字体: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药学院党委与管理学院党委

联合组织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廉政的思想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增强党员干部的规矩意识和敬畏之心,落实天下足球网纪委关于开展反面典型警示教育的要求,按照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药学院党委与管理学院党委院际党建合作行动计划的工作安排,三个学院党委共同组织各学院科级干部和重点岗位工作人员赴眉州监狱和四川省监狱博物馆进行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全体学习人员集中观看了“被‘围猎’的权力”、“阳光下的黑幕”等专题警示纪录片,并安排服刑人员痛述如何从县委书记走向犯罪的人生历程,给在场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课。随后,大家通过工作人员的引导,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及建国的艰难历程、浴血奋战的革命英雄、甘于奉献的普通一兵、鞠躬尽瘁的时代骄子、历届领导人关于腐败廉政语录、贪欲之灾等廉政教育专题。

               

最后,大家共同参观了四川省监狱博物馆,共同了解了四川省监狱管理的艰辛历程和辉煌成就,尤其是进入到新时代,四川省监狱工作在党的领导下,本着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原则,开创四川省监狱管理工作的新成就。

在学习过程中,各参观学习人员围绕新时代如何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树立正确的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时刻谨记国家法律法规、党规党纪,坚持清清白白做人,规规矩矩做事,引以为戒,树牢自身的思想防线,坚守初心,严于律己,绝不触犯红线和底线,清白做人,踏实做事。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药学院、管理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