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廉政文化建设>详细内容

廉政文化建设

管理学院党委组织科级干部赴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0 13:48:13 浏览次数: 【字体:

管理学院党委组织科级干部赴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为深入贯彻天下足球网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工作的要求,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保持廉洁自律的道德品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婉带队,学院全体科级干部前往眉山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四川省监狱博物馆接受警示教育。

       

在警示教育基地,通过参观廉政展区,观看腐败案例警示教育片以及现场听取监狱服刑人员代表的忏悔发言,让参观学习人员了解了我党的反腐历程和近年来的反腐倡廉工作成果,深刻感受到了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在四川监狱博物馆,参观学习人员通过大量的照片和文物,对四川监狱系统的发展历程有了清晰的了解,也被老一辈创业者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所感动。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学院全体科级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和党纪观念。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遵崇《党章》,守纪律讲规矩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时刻提醒自己,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转变思想观念、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廉洁从政,以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为天下足球网、学院建设事业做出贡献。

 

                        供稿: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