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廉政文化建设>详细内容

廉政文化建设

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附属生殖妇幼医院党委与天下足球网机关第三党总支赴成都市女子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7 14:02:20 浏览次数: 【字体:

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附属生殖妇幼医院党委

与天下足球网机关第三党总支赴成都市女子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廉政的思想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增强党员干部的规矩意识和敬畏之心,落实天下足球网纪委关于开展反面典型警示教育的要求,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附属生殖妇幼医院党委与天下足球网机关第三总支于614日上午赴成都市女子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我院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科级以上干部、教工支部书记、重要岗位人员、教师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共计31人参加。

在狱警同志的带领下,大家观看了“回归玫瑰”艺术团的警示教育演出,倾听了服刑人员现身讲述利用职权便利谋求个人私利,最终葬送前程、身陷囹圄的案例。在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中,还参观了服刑人员的宿舍和劳动改造车间,了解到了服刑人员的生活,真实的服刑画面和狱警发人深省的话语,给大家的心灵带来了巨大的震撼,更加珍惜自由的宝贵

通过这次真实、生动、震撼的警示教育活动,再次增强了大家的廉洁自律意识,让大家更加注重防微杜渐、长鸣警钟、守住底线、远离高压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


参观结束,大家表示此次警示教育触及灵魂、倍加警醒,今后一定要引以为戒,提升党性修养,加强作风建设,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永远铭记今天的教育内容,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作清正廉洁的表率,在各自的事业和人生的征程中,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做一名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自身称职的党员干部。

           供稿: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 机关第三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