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开展专项纪律规矩学习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4 21:24:4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9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温江校区百会堂504会议室开展专项纪律规矩教育学习。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副院长徐正东主持,由学院党委书记高旭亮主讲。

85e0e51e80c7419bbf76a8fb308c62e9.Jpeg

高旭亮首先向全体与会同志介绍了开展专项纪律规矩学习教育的背景及其重大意义,他指出,学院安排在法定节假日放假前开展专项教育有提神醒脑的作用,是十分必要的。

然后高书记结合实际案例,以案明纪、说纪、释纪,带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重点内容温故而知新。他强调指出,党员干部和思政课教师要严守教学、意识形态、招生考试、经费使用、作风建设等风险点位的纪律规矩。大家要树牢四个自信、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杜绝历史虚无主义倾向。最后,他倡议全院党员同志要加强学习、加强自律,用实际行动践行一个思政教师的初心使命。

6d6c65fb28d64a53b8179ef0e221ffab.Png

会上,院长刘东梅代表班子深刻阐述了纪律规矩教育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她希望全体党员和教师要防微杜渐,堂堂正正做人,认认真真做事,要做“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六要”思政课教师,引导青年学生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c65ac560c7c643cdb93374352cbad05b.Png

全体与会同志深刻领会了天下足球网、学院开展纪律规矩教育学习的重大现实意义,体会到组织上保护全体教师的良苦用心,纷纷表示要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为将学院建设成为省属重点马院努力奋斗,为天下足球网“双一流”建设努力奋斗。(图:张婉玲 文:王雪 编辑:应思)

 

 

终审: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