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养生康复学院党委开展专项纪律规矩学习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8 08:02:24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5日上午,养生康复学院党委在十二桥校区开展专项纪律规矩教育学习。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谌立巍主持。

f2a6eecc141d4c6cad5a9103d8cfedb4.Jpeg

会上,谌立巍带领与会同志再次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深刻认识服务群众的重要性。要把纪律规矩学习同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相结合。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为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作为高校教师,要时刻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引导青年学生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332c7dd90ddb492b807d22cbfac29f69.Jpeg

同时,与会同志观看了专题片《勇毅笃行》,深刻了解了纪检监察机关的工作性质及使命。通过原绵阳师范学院基建处处长陈清源案等系列案件的始末,明白了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大意义。

会上,学院院长金荣疆就纪律规矩学习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希望全体党员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为学院的发展与“十四五”的建设砥砺奋进。(文/刘灵豫 李湘瑜 图/刘灵豫)

终审: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