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委开展“学习优良家风,树立清廉党风”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5 11:41:47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4日,离退休党委组织在职党员退休支部书记委员和离退休退休厅级干部前往新都区斑竹园街道参观天府家风馆,开展学习优良家风,树立清廉党风”廉洁教育主题活动。

e1a74f09caf74dcfb17a94aca7eed3d8.Jpeg

天府家风馆由省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新都区委共同建设,是目前四川省家风文化最集中、廉洁教育资源最丰富的综合性展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离退休党员骨干走入天府家风馆,分别浏览先贤家风、红色家风、当代家教、时代家风四大展厅,以及“战地家书剧场”“杨氏家风体验厅”等专题展厅。在一张张老照片、一样样老物件、一个个生动影像面前,大家不时驻足停留,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其中所带来的优秀家风故事。

2240bc6e128547dbbe7aea95e774a559.Jpeg

大家被历史文化名人的优良家风、革命先辈的红色家风深深地感动,表示良好家风是道德文明的“涵养池”,对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具有极其重要的影响,我们要崇廉尚洁、风清气正,从自身做起,当好践行良好家风家规的表率。(文/徐倩 图/郭洁)

终审: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