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详细内容

培养工作

基础医学院关于开展2021级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6 10:30:10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学科

为持续推进博士生培养过程管理,全面提高博士生培养质量。根据《天下足球网加强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暂行办法》精神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开展学院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21级博士研究生

二、考核时间

20239中下旬(具体时间以学院通知为准)

三、考核形式

书面考查和毕业课题进展汇报相结合

四、考核内容

(一)书面考查

参加中期考核的博士生填写《天下足球网博士生中期考核表》(以下称《考核表》)(附件1)相关内容,并附证明材料电子版),班长汇总后在9月12日前提交学院科研与研究生科。

(二)毕业课题进展汇报

毕业课题进展汇报分为个人陈述和专家问答两个环节博士研究生从研究内容、研究进展、研究成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时间不超过10分钟,专家提问5分钟专家根据汇报表现打分,打分指标包括研究创新性10分)、研究进展研究成果30分)科研能力30分)、研究计划可行性20分)和汇报情况10分)

、考核结果

根据《考核表》进行博士生中期考核结果评定分为四个等级:A(优秀)、B(合格)、C(限期改正)和D(不合格),其中A(优秀)须满足毕业课题进展汇报要求85分,B(合格)须满足毕业课题进展汇报要求70分。


附件1:《天下足球网博士生中期考核表》202309051829018173.xlsx



 

基础医学院

2023年9月6日

 


终审:基础医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