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详细内容

培养工作

基础医学院关于开展2017级跨学科硕士研究生补修本科主要课程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5 17:10:26 浏览次数: 【字体:

各系、中心,各导师、研究生:

按照天下足球网关于跨学科研究生补休本科主要课程的相关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决定开展2017级跨学科硕士研究生补修本科主要课程的工作,具体如下:

1、补修对象

跨学科指本科专业非中医、西医、中西医结合学科者。

2、补修课程

    本学科大学本科5门专业相关的主要课程(附件1),补休课程由导师提出,列入培养计划。

3、学习方式

补休课程采取多种学习方式,听课为主,结合自学。

4、考试要求

补休课程参加由教务处统一组织的期末考试,分数达到60分者视为合格补修考试不合格者须重新学习。

5、成绩管理

补修研究生考试成绩需单独打印,任课老师签字后交学院和研究生院存档,由研究生院统一录入。

6、免修认定

跨学科研究生如在本科阶段已学习过规定补修课程的由导师根据学生掌握知识情况确定是否需要补修办理免修的学生需填写《基础医学院跨学科研究生补(免)修本科课程申请表》(附件2)并附有效学习成绩证明(本科课程学习成绩单原件和复印件),学院核实后报研究生院备案。

7、跨学科研究生须填报《基础医学院跨学科研究生补(免)修本科课程申请表》(附件2)和基础医学院跨学科研究生补修情况表》(附件3)。

8未完成补修计划者,不得申请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9办理时间,研究生入学第一学期前3周。

10、未尽事宜,由基础医学院负责解释。

附件1 补修课程清单([DOCX格式]附件1)

附件2基础医学院跨学科研究生补(免)修本科课程申请表([DOCX格式]附件2)

附件3基础医学院跨学科研究生补修情况表([DOCX格式]附件3)

基础医学院

                                                                                                                    2017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