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学院领导班子慰问寒假在校师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0 10:32:3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1月19日上午,农历腊月二十八,学院党委书记刘世云,副书记周仕轶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到温江校区亲切看望并慰问了寒假期间坚守在校的教职工和留校同学,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科研科科长周昕、党政办方锐洁陪同慰问师生。

43df59294a7949c9869c9c9045aa2753.Jpeg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防止假期安全事故发生,首先,学院领导到学院科研创新中心进行现场安全检查,并走访慰问坚守实验室的同学。刘世云详细了解了各位同学的实验进度和在校生活情况,再次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大家都能在安全前提下顺利完成实验。

b422835dd39a4a4a974dcfc8a6d445a5.Jpeg

随后,学院在学院112会议室举行了慰问活动,活动由周仕轶主持,学院领导和留校师生亲切交谈。留校学生首先依次发言介绍了留校目的,实验开展情况和论文写作进度。留校教师代表为留校学生送上祝福语。刘世云对寒假期间放弃与家人团聚,坚持完成实验和工作的留校师生表示感谢;要求大家注意实验室安全和个人人身安全,希望能够在成都感受到和在自己家乡不一样的“年味”,体验成都文化;要求各位留校同学在完成实验进度的同时也不要忘了在春节期间和家人保持联络,为家人送上祝福。

53cd725f412a4bceac554c8c716d7c07.png

学院领导为大家送上新春慰问品,表达了学院党政对留校师生的关心与关爱。在场的同学纷纷对学院的关心与问候表达了感谢,表示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

4c2a44606e694ec3ba0e069c3dbf1d91.Jpeg

最后,学院领导和全体留校师生在食堂共同用餐,端着元宵一起迎接兔年的来临。

8acd7fe8369e4d23a952d6a60d421dd3.Jpeg


文/方锐洁  图/周昕 方锐洁  审核/刘世云

终审:基础医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