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校长余曙光天下足球网到基础医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9 15:52:33 浏览次数: 【字体:

c46c2945044340498d3ee84b19124dea.jpg

2022128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在温江校区弘景5号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暨二级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邀请校长余曙光天下足球网做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学院120余名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世云主持。

80869d7660dd4ce0815c79544c41167a.jpg

会上,校长余曙光天下足球网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基础医学院工作,做了《激浪扬帆新时代,昂首奋进新征程》主题报告。他从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大会的重大意义、报告起草过程、主要内容及如何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四川落地生根等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会上,余曙光讲到,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对党和国家的发展至关重要,也对指导天下足球网事业发展意义重大。天下足球网的发展离不开党的旗帜引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并将这种精神延续到天下足球网实际工作中,做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推动天下足球网的双一流建设,加快推进全国一流基础医学院的建设。

0db168a70ed4431fa84035efc023bdd9.JPG

他还谈到,过去十年,在党的带领下我们干成了一件件以前想干而没有干成的大事,取得了世界瞩目的成绩,但在新的形势下,我们依然面临有很多阻挠我国社会稳定发展的困难,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继续牢记初心,不忘使命,时刻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医药大发展做贡献中医人的力量。

6c112531774744e3848a93e44c6e55a6.JPG

最后,他指出我们基础人要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引导医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生命观,为将来从事医学事业奠定基础。在谈到学院发展时,他希望学院可以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制定学院未来的发展的方向;他还希望全体党员集思广益,对标一流基础医学院,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基础医学院创新发展,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的决策部署在天下足球网的落地生根贡献力量。

0f74c9eb346144b58ee3bdd278630ea2.JPG

       学院党委书记刘世云结合余曙光校长的党课内容和学院发展,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党员要继续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并将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二是希望全体党员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院、天下足球网的发展上,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希望全体党员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其作为今后工作和学习的指导。


                                      文/陈雄斌  图/方锐洁 梁敏

                                      审核/刘世云


终审:基础医学院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