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基础医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教学督导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4 10:12:5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9月9日下午,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教学督导工作例会在十二桥校区基础医学院126会议室召开,学院督导专家参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周仕轶主持。

a28b710cc6ce4a169452e670a1e2698c.Jpeg

首先,周仕轶介绍了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计划,在常规督导工作的基础上,重点强调了创新督导工作。天下足球网即将迎来中药学专业认证,我院主要围绕集中督导听课、教研室交叉集体备课、校级示范课程教学观摩课、新进教师试讲等几大类展开详谈。随后,督导组组长成词松带领督导专家对每一个督导活动做出计划并提出自己的意见,使得专项督导活动更加丰富。最后,督导专家们主要就如何培养新进教师的教学能力展开交谈,提出新进教师应该分章节来备课,在不同班级的课堂上应反复讲固定章节的教学内容,从而熟能生巧,逐步提高自己的教学效果。

我院在教学督导工作中,坚持 “督”与“导”并重,常规工作与创新工作相结合,全面检查和重点培养相结合,统一安排与分散实施相结合,促进学院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图文编辑|淮文英

校对审核|梁敏


终审:基础医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