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基础医学院中医本科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3 18:33:07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9日下午,在学院112会议室召开了中医本科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学院党委书记谭生奎的指导下,由本科支部书记左小红主持,支部党员张献文、张黎、叶贤江,预备党员叶秋思、申佳宁以及中医学5+3一体化“邓绍先”班的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0ec1645efdb04071a3d6ba858d6b078d.jpg

会上,支部党员同志、预备党员同志依次发表对近日学习党史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并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各位同志自身存在的问题,大家互相都给予了意见和建议。

9f74ad3be4734dcf82f143a6cda53f27.jpg 

会议中,谭生奎书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党史中的心得和体会,强调“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讲述自己利用假期时间通读《中国共产党简史》全书,并且做了几万字的读书笔记,身体力行,让大家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同时,带领大家学习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同志的深情嘱托:“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强调作为一名党员更是要起到积极带头作用。

最后,谭生奎书记举例介绍了“精致的利己主义者”的故事,积极倡导大家不要做一个“精致的利己主义者”,要做一个懂得感恩、善良仁爱之人,这样才能得到大家发自内心的尊重。

在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党支部推选了4名中医学5+3一体化“邓绍先”班学生参加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学习。


图文编辑|陈雄斌 张黎

校对审核|梁敏



终审:基础医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