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基础医学院举行2021级邓绍先班开班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9 19:22:11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8日上午,基础医学院2021级中医学5+3一体化邓绍先班开班仪式在学院112会议室举行,院长冯全生、副院长周仕轶、教学科科长左小红出席活动,班导师王宝家、文莉,辅导员张少山、叶贤江以及2021级邓绍先班全体学生参加了开班式,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谭生奎主持。

949a8c9d5539431f9d40f96c19e79f0c.Jpeg

冯全生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2021级邓绍先班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邓绍先班级特色、师承教育特点、师资配备及课程开设的特点等作了介绍。他指出,学院“精诚明德,传承创新,追求卓越”十二字的院训具有着深刻含义,同学们要秉承传承与创新,不能局限于基础二字,同时树立对传统中医的信心,不断学习,不断创新,做有目标、有追求的新时代中医人。

660f9141256e4765a20d50fa25a05b84.Jpeg

周仕轶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本学年的课程设置与教学安排,重点介绍了即将开展的晨读经典和以后的暑期实践等内容,同时也介绍了基础医学院的实验室分布以及可以帮助同学们开拓视野的学术会议和活动等。

5fb5d54b0f334b119eed49fc9841471e.Jpeg

谭生奎书记在总结发言中鼓励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奋斗,实现人生理想目标,做学问和做人齐头并进。

活动还就相关内容进行传达,教学科科长左小红介绍了学生相关管理规定和学生工作情况,辅导员张绍山和叶贤江对学生进行了校园安全和资助政策等入学教育。



图文编辑|叶贤江

校对审核|郑添妍

终审:基础医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