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团学工作

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第一次见面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8 21:16: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促进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发展,提高成员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23年4月2日晚上6时,天下足球网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齐聚于B教601室,举行了第一次见面会。

0b757a8b5f8d47c08a21bbf05ab19146.png

  首先,院团委学生会负责人分别发言,详细介绍了各部门的主要工作以及基本要求,并提出了对学院建设的美好期望,对成员们寄予期待。其次,院团委学生会各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并在黑板上签名,展现自我魅力及风采。台上,每位成员讲述着自己的特长与兴趣爱好,下台之际响起阵阵掌声,成员们欢迎与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兴奋与期待之情不言自明,充分推动成员们相互认识与熟悉。在见面会的最后,成员们分享蛋糕并分组进行小游戏,充分考验了大家的默契。见面会其乐融融,展现了院团委学生会新的活力和生机,有利于未来工作上的交流与合作。

513c72e5e4d147278de7acc790e502e8.jpg

  此次院团委学生会见面会圆满结束。成员们从陌生到熟悉,踏上成长与进步的征程,大家纷纷表示要一起进步,互帮互助,团结友爱,认真对待工作,积极履行自己的责任,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起到模范作用,共建更优秀的院团委学生会,为基础医学院的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7e89fa18c4a646619ff2a316f042d89b.jpg

                                                             文/王佳悦   图/邢文静、吴映萱  审核/叶贤江


终审:基础医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