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团学工作

基础医学院组织本科生参加“四川百万大学生同上四史大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8 11:14:1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3月7日上午,基础医学院2019级、2020级中医学邓绍先班学生在D教学楼104教室参加四川省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暨“四川百万大学生同上四史大课”活动。辅导员张少山现场组织活动。

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四川大学李冰、刘肖等4位专家讲授的课程。

张少山老师强调了“四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建议同学们加强对世界近现代史的学习以更好理解“四史”,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树立历史观点、加深对国情的认识、增强“四个自信”、促进自身成长。

同学们参加本次活动后表示,老师们的讲解事例丰富、深入浅出,对学习党史的意义和马克思主义理论有了更多的认识,当代大学生应坚决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发扬中国共产党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供稿:向婧薇、张少山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