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就业创业>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访企拓岗搭桥梁 合作共赢促就业——基础医学院赴四川云聚教育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5 15:43:3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和四川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知要求,1013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仕轶、应用心理学教研室主任王儒芳、学生科科长孙旭、就业干事叶贤江带领2024届应用心理学专业毕业生前往四川云聚教育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与毕业生就业交流。

518593d035f44ec48e1d39411ad10552.png

在公司副董事长舒玲的带领下,学院师生一行对公司进行了参观。舒玲对到访公司的学院师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岗位需求。随后,学院同公司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公司董事长何丽娟、新媒体运营负责人王绎源、专家部部长吕莉出席。公司董事长何丽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组织架构以及心理学目前的市场状况,她表示公司目前对于心理学的学生有着非常大的需求,希望学院推荐优秀毕业生入职实习,吸纳企业的文化理念,成长为心理咨询行业的能手。周仕轶介绍了基础医学院的专业设置、应用心理学专业特色及培养目标等情况,希望校企双方能建立人才培养、就业联动的常态化合作机制,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王儒芳详细介绍了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基本办学情况。企业代表还详细介绍了心理咨询专家培养,微视频市场开拓等相关业务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进行了深层次交流。学生代表也积极发言提问,展现了对专业的热爱和对往企业就业的初步意愿。

77323e0ba76e418daae99e85b5293d40.png

90168f44dc514933b0d650b2c9ee9320.png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利用日常走访与就业市场开拓专项行动,依托天下足球网和学院资源,不断拓展就业市场,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叶贤江 /四川云聚教育有限公司  审核/周仕轶

终审:基础医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