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就业创业>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基础医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会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7 20:05:4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促进毕业生与企事业单位的沟通交流、搭建毕业生就业平台,6月16日下午,基础医学院于百会堂213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举办了就业供需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刘世云、党委副书记周仕轶、副院长王东、应用心理学教研室专业教师刘鲁蓉、陈玉兰、徐莹、李芸、学生科科长孙旭、就业干事叶贤江、毕业班辅导员田景苑到场了解供需状况,做好为企业和学生服务工作。

66192fec1d4c43dbbd7c0318a26ebef0.jpeg

下午14:00,基础医学院以及各兄弟学院学生进场,周仕轶致开场词,他对来到本次见面会的公司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表达了对2023届毕业生的未来充满期许,祝愿他们都能顺利找到满意的工作。随后,见面会正式开始,见面会采用面试的方式,毕业生和企业双向选择。学院党委书记刘世云、副书记周仕轶以及心理学教研室教师同各企业就公司需求、学生情况、见习和实习基地建设等亲切交流,并再次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各公司招聘到满意的学生,共同培养高质量人才。

91d6c2ae2ed54b19b29016040a788c67.png

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踊跃投递简历,与招聘人员现场交流;企业代表积极答复毕业生,并提出自身需求。除毕业生外,许多2020级和2021级学生也来到现场,提前感受招聘氛围,了解相关信息。各企业与学院领导、辅导员也同样就非毕业班学生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分享了当前市场需求、就业前景与面试技巧,使2020级和2021级学生提前了解就业形势,有利于学生制定未来发展规划。  

fa940a9e234e44afa66f419ecc10f6c6.jpeg

74b09505519044659d05edfbbcc3a05d.jpeg








本次见面会共吸引四川易点通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健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扬子江药业集团、四川君健万峰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等省内外十二家企事业单位,提供多个就业岗位,覆盖咨询师、课程助理、医药代表、市场推广、传媒服务、中医养生、中医师、实验研究员等多个专业就业领域。在当下就业压力日趋增大的情况下,学院心系学生发展,通过多种渠道促进学生就业。本次供需见面会充分利用资源,为学生和企业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帮助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就业形势,提供就业机会,促进高质量就业。接下来,学院将持续进行每周一次就业推进会,聚焦当前促就业工作重点难点,挖潜创新开拓更多市场化岗位,抓住时机抓紧开展搞各类促就业活动,突出精准做细就业指导帮扶,把握节点加力推进就业工作进程,攻坚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难题。

文/许均博、王佳悦

图/唐露、周本婷

审核/叶贤江

终审:基础医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