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就业创业>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瑞雪伴红心 启承育人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5 22:27: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度融合产学研一体化,打造实践育人创新平台;为深入了解专硕学生在医院规培情况,营造临床实践提能新环境。1月24日,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仕轶、科研与研究生科科长岳美颖、学生科科长孙旭、学院分团委书记叶贤江等分别前往成都云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都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

应用心理学学生实践基地:成都云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以互联网为载体的平台性的线上、线下教育咨询公司,目前公司旗下主要品牌是爱商学堂,是集合情感、心理咨询、爱商等一系列线上线下系统课程。公司董事长何丽娟表示,公司本次与学院签约后,将进一步扩宽合作领域、为学生提供实践机会、与老师开展课题研究。周仕轶对公司为学生开展专业见习、实习搭建优质平台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与基地加强合作交流,集中双方优势资源,多出亮点、争创特色,更好地教育引导应用心理学学生夯实专业基础、提升专业技能,助力高质量就业。

规培促实践,实践强专业。在成都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李卫东副院长提到医院规培制度、学生培养优势等。学院领导、老师与规培学生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规培期间思想、学习、岗位适应、生活保障等情况,并就学生目前遇到的困惑进行解答。最后,周仕轶代表学院向规培学生送上新春祝福与慰问礼包。

文/叶贤江  图/孙旭  审核/周仕轶

终审:基础医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