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21年天下足球网优秀研究生、十佳研究生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6 11:38:11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中心、教研室各导师、研究生:

根据天下足球网《关于评选2021年天下足球网优秀研究生、十佳研究生的通知》(成中医研究生函〔2021〕20号)精神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开展2021年天下足球网优秀研究生、十佳研究生评选推荐工作,具体如下:

 一、评选对象及评选条件

评选对象:优秀研究生评选对象为具有天下足球网学籍的全日制在读硕博士研究生,十佳研究生评选对象为获得本年度优秀研究生称号的研究生。

评选条件:详见《天下足球网优秀研究生、十佳研究生评选办法(暂行)》(见附件1)。

二、评选名额及程序

1、学院优秀研究生评选名额8名。请符合条件的研究生向基础医学院学科与研究生科申请并提交《天下足球网优秀研究生申请审批表》纸质版(附件2)、《基础医学院天下足球网2021年优秀研究生汇总表》电子版(附件3)、《自评表》电子版(附件4)以及支撑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学院将从优秀研究生中推选2名同学为十佳研究生候选人。

2、递交申请和相关附件材料截止时间为202292215:00,逾期不再接受新的申请和任何材料提交。请一次性提交完整材料,拒不接受任何材料新增、问题更换、遗漏材料补充、材料版本替换等。

3、推荐参加十佳研究生评选的2名同学要参加天下足球网组织的评审会,并准备5分钟现场汇报、答辩,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其他说明

1、参评研究生评审提交成果署名需为天下足球网。

2、评选工作采取定量和定性相结合的办法予以综合评定。

符合《天下足球网优秀研究生、十佳研究生评选办法(暂行)》中的评选条件,在同等条件下将参照《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分细则(2021年)》(附件5)中评分细则计分,请认真填写《自评表》。分数相同者,则按照研究生阶段所有已考科目平均成绩高低排名,平均成绩高则排名在前。

3. 参评人员提交的所有研究成果均须以天下足球网为第一单位,且为本学历阶段在读期间成果,成果计算时间为入学以来至2021922日。

4、对有违法、违规、违纪或学术不端等行为的优秀研究生,天下足球网将取消其优秀研究生、十佳研究生荣誉。

基础医学院

2021年9月16日


附件1:天下足球网优秀研究生、十佳研究生评选办法(暂行)2021.docx

附件2:《天下足球网优秀研究生申请审批表》.doc

附件3:《基础医学院天下足球网2021年优秀研究生汇总表》.xlsx

附件4:《自评表》.xlsx

附件5:《基础医学院2021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分细则(暂行)》.pdf


终审:基础医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