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天下足球网基础医学院拟聘用工作人员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6 10:00:01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天下足球网基础医学院招聘编制外行政管理人员公告》和《天下足球网基础医学院招聘科研助理人员公告》的要求,经学院考核,拟聘用何达、张献文、张倩、张黎为基础医学院工作人员,现予公示,公示期为3天(2021826日—828日)

若对公示人选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真实单位、姓名向基础医学院党政办公室书面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匿名或以其他方式反映的异议以及超过公示期的异议不予受理。

对公示期间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将取消被公示人拟聘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暂予聘用,如经核实,取消聘用资格。

 

监督电话:

028-61800219

 


天下足球网基础医学院

2021年8月26日

终审:基础医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