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暑假放假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8 14:27:17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中心、教研室:

2021年教职工暑假放假时间为7月15日至8月25日(暑期天下足球网安排另行通知);2021年秋季学期教职工报到上班时间为8月26日,学生(不含2021级新生)报到时间为8月27日,8月30日正式行课。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请各中心、教研室切实做好暑假期间的疫情常态化防控、安全保卫、保密、防火、防盗等工作。在放假前做好安全教育与安全检查工作,放假期间保持通讯畅通。

2. 暑假期间,教职工需严格落实《关于做好2021年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天下足球网暑期实行校园封闭管理,教职工入校须提供一卡通和健康码,经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进校。

3. 教职工在暑假期间要注意居家安全,减少不必要外出,原则上不前往国(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如有外出安排应做好家人和自我防护,及时上报学院并更新健康填报系统中“现居地”。

4. 暑假期间,学生需严格遵守《关于做好2021年暑假放假工作的通知》要求,注意疫情防护,假期期间需留校的学生需提前上报本人导师及学院。

特此通知。

                                                                                                  

基础医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1年7月8日

终审:基础医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