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师德师风>详细内容

师德师风

10月基础医学院师德师风常态化学习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4 12:10:4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的建设。基础医学院通过基础医学院教职工政治学习暨党务干部培训会议、党支部学习会议、教研室师德师风研学活动等形式开展内容为《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的专题学习。

a055a149b25f428e816d8ef4ca63556a.png

各教研室相继开展了学习活动。病生、内经、金匮、医史各家等教研室相继学习了《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

各教研室表示,通过学习《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内容,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做好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的优秀人才,为祖国建设作贡献,为天下足球网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中医人才作贡献。在教学过程中要坚持:一要提高学习能力,进一步增强自身素质。二要提高工作能力,进一步增强服务本领。三要提高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工作的实效性。四要提高自律能力,进一步增强教师的形象。

30c7e9b9585742c4b0005ad5759ac937.png

通过学习《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教研室教师表示要珍惜时光,刻苦学习,砥砺品格,增长传道授业解惑本领,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结合教研室情况,金钊主任提出我们应当夯实自己在医学史和各家学说上的专业基础,努力修炼内功,为学生学术学习上传道解惑。

中共天下足球网基础医学院委员会

                      2022年10月31日

终审:基础医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