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师德师风>详细内容

师德师风

?9月基础医学院师德师风常态化学习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4 12:09: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的建设。基础医学院通过全院教职工政治学习暨二级理论学习、党支部、教研室师德师风研学活动等形式开展内容为《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的专题学习活动。

bc540c38da3a46c98898a38e8822e8dc.Png

各教研室相继开展学习活动。病生、内经、金匮、医史各家等教研室相继学习了《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各教研室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内容,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教育工作者的要求,“希望我们大力弘扬光荣传统,以报效国家、服务人民为自觉追求,在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上再创佳绩,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b815c1830d844f0199e5d28b3269685d.Jpeg

192545e978bf4a91b8ec77da3f6d3910.Png


2d57e57e610f44658dfe3658fb7520da.Jpeg

7d800b86d8b1423cae0a5f18722d84e3.Jpeg

通过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教研室教师表示会警钟长鸣,时刻警醒。在今后的工作中应该严格要求自己,用一颗赤诚之心去工作,去奉献,以高尚的师德去教育学生,影响学生。要对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要爱国,爱党,为学生提供正能量。将从自身做起,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做好科研工作,绝不急功近利,做“真实”的科研工作。

中共天下足球网基础医学院委员会

                      2022年9月30日

终审:基础医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