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师德师风>详细内容

师德师风

5月基础医学院师德师风常态化学习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4 12:05: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的建设。基础医学院通过教职工师德师风学习会、党支部专题学习会、组织生活会、教研室师德师风研学活动等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刘世云带领学院各党支部书记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各党支部会后及时组织支部党员进行专题学习,扎实推动讲话精神落地见效,把相关精神与教师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深度融合,通过学习将思想统一到“立德树人”这一大学教育的根本任务上,引导广大师生听党话、跟党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8fc128c5bc624fbc9e9752f6d3d1d630.Png

各教研室相继开展学习活动。温病学、中基等教研室线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全体教师应牢记使命、不忘初衷,坚定信念,在教书育人和科研创新上积极努力进取。努力做精于“传道受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争取做到以人格魅力呵护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智慧,把自己的温暖和情感倾注到每一个学生身上,让每一个学生都健康成长,让每一个孩子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同时各位老师表示作为中医药教育工作者,要有情怀,要相信自己的专业,热爱自己的事业,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弘扬“大医精诚”精神,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共天下足球网基础医学院委员会

                           2022年5月20日

 

终审:基础医学院管理员